东窗有雪

我醉欲眠君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碎碎念

好唏嘘,超喜欢的一个文画双修的瞎推太太遭遇梦女羞辱了……


说实在话她的产出几乎都是单人向或者全员,梦的成分已经很少了。


但是像太太那么love and peace的厨子竟然也会遭遇这种事啊……


太惨了


怎么难道看男男会高人一等吗,现在cpy不是小众,搞梦女才是原罪是吧……


就算是拿着什么“自产自销王道”的说法当大旗,然而事实是搞梦女歧视的本质是艳女吧……


不过太太竟然还能好声好气地发文阐述自己的思考,也蛮厉害。


但总的来说相当于去给猴子搞支教,行不通的。


世界的本质是对抗,表达者的宿命是被误解。


所以有人看我写的东西我真的很感谢,不喜欢的话拉黑我就好了,不要骂我也不要辩论,大家在网络上输出是为了寻求认同,不是为了寻求对抗也不是为了支教


所以对默默拉黑我的读者和写手我一样表示感谢……


无论如何,生而为女我一点都不抱歉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