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有雪

我醉欲眠君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一些我不理解

一些文……


 男虐女:让她断手断脚丢掉工作全族被灭家破人亡公司破产流落街头被校园霸凌


女虐男:不爱他!让他难过!


男强文:建公司管下属开疆拓土一统天下!


女强文:动用家庭势力和浑身解数帮他建公司管下属开疆拓土一统天下!


新时代女强文:虽然我开疆拓土一统天下但这都没意思,我就想做他唯一的爱人,别问,问就是个人追求。


男海王:今天酒吧明天青楼保养飘技一夜换仨金枪不倒但我的心是纯洁的😇


女孩王:虽然我谈过很多恋爱但我冷心冷情从未动过真心至今都是金光闪闪的处钕


一些女的,我真的不知道在写文的时候您是想象力过于丰富还是想象力过于匮乏。


或者是纯纯燕女🚬……


诸位写女人甚至不如一起来看流星雨。真够倒退的……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